伏木

这个账号用来搞同人。
你的点赞推荐评论会给我带来更大的动力(比心)

【伊得中心】大事不好了,伊得桑变成小孩子了!

“大事不好了,伊得桑变成小孩子了!!”

“那可太糟糕了,岂不是○○也会变回没有发育的状态!”

“喂,奥利文,心声被说出来了哦。”


伊得中心向,六一小萌文

会有为了搞笑的ooc情节,介意请退出


总而言之,当昆西终于一觉醒来,就看起来一个小号的伊得缩在自己怀里,手里还拽着托帕的尾巴。


托帕眼泪汪汪地看向自己的主人,试图呼救,但是昆西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幼体伊得吸引过去了。


不妙,有点可爱,和托帕更像了。


昆西木着脸,双手掐在伊得的腋下,像对待猫一样举起了伊得。


不妙。

真的很不妙。


还在伊得手里的托帕弱弱地叽了一声。


伊得刚刚被抱起来的时候醒了,他有点害怕,又有点好奇,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睡觉前还在孤儿院,一觉醒来就在一个从未见过的房间里,窗外看起来还是森林一类的地方,面前还有个衣衫不整,高大到可怕的男人。他有点不敢招惹这个黑眼圈很重,看起来很冷淡的男人,但是他又觉得该说点什么打破这个有点微妙的气氛。于是他小声地问:“你,你好,我是××孤儿院的伊得,请问这里是哪里?”


不妙,声音也好可爱。


“……”


“啊,如果也不太了解的话不回答也没关系,可以帮我呼叫一下警察吗,他们会把我送回去的,不会给您添麻烦的。”


“……”


托帕再次弱弱地叽了一声。


“!!!对不起!”小邪恶才意识到自己手里抓的不是枕头毛绒玩具之类的东西,竟然是个活物,赶紧松手,朝小家伙道歉。


但是昆西还是维持着刚刚的动作,没有把伊得放下来的意思,四目相对良久,才出声简短地回答了小伊得:“我叫昆西,这里没有孤儿院,我们会负责养育你。现在我们要找一下其他人。”


啊?难道我在睡着的时候被领养出去了?小小的伊得窝在昆西怀里,觉得院长也太着急了吧,怎么不把他叫醒,话说现在是去找妈妈吗?


伊得好奇地看着沿路的风景,突然听到一个略微有些轻佻的声音:“老朋友什么时候有了私生子,和小少爷有点像呢。”


“老狐狸年纪大了,眼神也变差了。”


“老朋友在森林里待太久,已经不懂得人类的礼仪了吗?”


“喂,你看清楚,这就是伊得。”


笑眯眯的紫色头发的男人终于睁开了眼睛,露出了妖艳美丽的异色瞳。玖夜凑近小伊得,仔细地端详起来,还凑到脖子边嗅了两下。


“刚刚小少爷的味道被你的味道盖住了,我才会认错。话说他怎么变成了这样,我在小少爷身上没看见妖术的痕迹。”


“一觉醒来就是这样了,我也不知道,昨天入睡前还是正常的。”


玖夜从昆西怀里把伊得拔出来放到自己怀里,掐着小男孩的脸蛋,眯起眼睛低声说道:“要不从现在就开始培养,把他培养成我的小母狐好了。”


伊得虽然还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但是直觉告诉他非常危险,直接炸毛了,一口咬上玖夜的手想要逃离这个怪男人的怀抱。


当然,玖夜这个老妖怪不会被一个小孩子伤到,但是被伊得找机会跑到了昆西身后。


啧,碍事的大块头。


看从玖夜这里问不出什么,昆西又抱起伊得,准备去找艾斯特和墨菲问一问,有没有相关的魔法。玖夜又恢复笑眯眯的样子,非常自然地跟在一旁。


伊得一开始一愿意和那个奇怪的人对视和交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的头上突然长出了毛茸茸的耳朵,身后还有一个巨大的毛茸茸的尾巴。


伊得悄悄伸手,想要偷偷摸一摸那个大尾巴。但是那条尾巴仿佛长了眼睛,自己朝左,它就朝右摆,自己朝右,它就向左摆,就这样一直失败了很多次,直到听到那个男人的轻笑声,才知道自己又被耍了,赌气地转过脸去,不再看那个怪哥哥。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艾斯特的宅邸,现在天还早,佣人们都还零零散散。走进屋子,发现一楼只有布儡一个人醒着,正哼着奇怪的不成调的曲子,在做早饭。


听见声音,他从厨房探出头来:“诶?昆西和玖夜?这么早就来拜访吗,是来把达令还给我的吗?”

没有幼年时期的魔人偶虽然在书上看到过关于人类从小孩子长到大的内容,但是第一时间也没有把昆西怀里小小的孩子和达令联系起来,不过直觉告诉他,那是和达令一样可爱的东西,所以他关了火放下锅铲走了出来。


布儡凑近小伊得,发现这个小孩子和达令送给他的小人偶好像,就是衣服不太一样。


伊得被那双无机质的浅色眼睛盯了半天,有点紧张,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诶?是活的!昆西桑,这个好可爱,可以给我养吗?”


“这是伊得。”

“老朋友说的对,这就是小少爷哦。”


“诶?!!”


布儡惊讶的叫声响彻宅邸,房间最靠近这边的八云最先被吵醒,揉着眼睛问布儡发生了什么事。


布儡摇着八云的肩,语无伦次地说:“八、八云桑,达令,变得好小,比可尔和艾斯特还小,虽然很可爱,但是真的好小!”


八云努力在摇晃中定睛认清了来客:

昆西,玖夜和在昆西怀里的伊、伊、伊得桑!


伊得桑变成了小孩子!


八云缩紧瞳孔,被萌到的同时,发现在场都是不会带孩子的人,虽然自己可以努力学习,但是为了伊得桑现在就能拥有温柔且科学的照顾,他快步走回二楼,敲响了奥利文的房门。


“大事不好了,奥利文,伊得桑变成小孩子了!”

被吵醒后听到这句话的奥利文,赶紧开门,捂着嘴说道:“那可太糟糕了,岂不是○○也会变回没有发育的状态!”


“喂,奥利文,心声被你说出来了哦。”睡在隔壁的艾德蒙特开门说道。


刚刚跟着上楼的伊得拽了拽昆西的裤子,问:“○○是什么?”


昆西正要张口解释,就听见副团长的声音:“喂!要是敢解释给现在的伊得听,我就把你的木屋移平。”


这个时候艾斯特,墨菲和小狼也从房间内走了出来,听到伊得变小的消息也开始吵闹起来,一时间这个走廊显得热闹非常。


“哎?主人变成了小孩子?虽然是有这种魔法,但是除了主人以外应该没有人会吧。不会是那个笨蛋y/魔干了什么好事吧。”


“混蛋吸血鬼,你怎么一张嘴就诬赖我,我最近怕主人累到,都没有吃饱一次,一次都没有!”


“主人变得比可尔还小了!”


伊得躲在昆西身后,好奇地张望形形色色的穿着奇怪的人。


突然,一双温柔的手抚上他的脸。是那个绿色头发的人,看起来好温柔……


“你好,我是奥利文,饿了吗,还没来得及吃早饭吧?”


“你好,我是伊得,你们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们认识我吗?”


“不要着急,餐桌上我们再慢慢为伊得桑解释。”奥利文转头,对众人提高了点音量,说道:“大家先一起吃早饭吧,伊得好像有点饿了。”


争论不休的眷属们安静下来,一起走向了餐厅。奥利文和昆西一人牵着伊得的一只手,艾斯特和墨菲还在小声互怼,八云和布儡快步下楼去布置餐厅,小狼凑在伊得身边,找机会就嗅来嗅去,艾德蒙特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不停地偷瞄,而玖夜笑眯眯地走在后面。


好热闹啊,伊得想。

自己好像突然就有了爸爸妈妈(指昆西奥利文)和很多家人。


众眷属们则在暗暗咬牙:好可爱,暂时先不提怎么恢复这件事好了,早饭后我要第一个带伊得/伊得桑/主人/小少爷/达令出去玩。


虽然在餐桌上大家都表面上保持了稳定的情绪,挑着给小小的伊得解释了他大概的处境。虽然从小在福利院长大的伊得非常独立,让他们丧失了喂饭的机会有点可惜。


不过,早饭后,果然又是一顿鸡飞狗跳,眷属们都想带走伊得,谁也不肯让谁。


下一章直通车 

评论(19)

热度(2006)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