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木

这个账号用来搞同人。
你的点赞推荐评论会给我带来更大的动力(比心)

【伏虎顺】两小无猜 2

家主伏×小狗虎×绿茶顺

一句话简介:家主从小养到大的小狗和别人跑了,于是家主准备把小狗捉回家关起来。

年龄操作有,设定伏黑22,虎虎17,顺平17,是转世到无咒术背景的平行世界的梗。


前一章:

“你在和谁聊天?”一直默不作声的伏黑惠突然出声问道。 在虎杖悠仁的视线盲区,伏黑惠身后的影子仿佛活物般,蠕动了几下。


本章:


 伏黑惠放下手中的文件,从抽屉里掏出一支粉色的笔。


那是一只圆珠笔,粉色的笔身,黑色的波点,顶端的按键是一个塑料做的小老虎头。笔身上还有虎杖悠仁小时候贴上去的煤球贴纸,就是千与千寻里的那些煤炭精灵,不过现在已经掉色了,变成了一种暗淡的灰蓝色,白色的边缘也发黄了。


伏黑惠避开脆弱的贴纸部分细致地摩挲这只笔。从前他累的时候会通过这种方式来充能,他自认是一个非常克制理性的人,并不会过多地向虎杖悠仁索取,不会要求虎杖悠仁一直待在自己身边哪也不去,他懂得放手,只是有时候也需要些安慰。


但是,伏黑惠放下笔,想:自己可能已经被虎杖悠仁宠坏了。虎杖悠仁总是那样信任,仰慕地看着他,湿漉漉的上挑的眼睛里,总是只有他一个。


由于还保有前世20多年的记忆,他在12岁的时候觉得自己已经可以保护悠仁了,就说服虎杖的爷爷经常把虎杖悠仁接到自己身边生活。当时他还在韬光养晦,没有开始在禅院夺权,住在一个普通的公寓楼里。就在那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七岁的虎杖悠仁活泼爱闹也爱笑,天天围着自己说个不停,玩累了就靠在自己肩膀上睡过去,醒了看见自己第一件事就是露出软软的笑容。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十年了。


这十年里,除了家人,他与悠仁一直是对方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悠仁也在他的保护下活成了他该有的灿烂的样子。


但是,最近,伏黑惠觉得,悠仁在被其他人分去了心神,有人在抢走他的悠仁。


按理来说这只是虎杖悠仁结交了新的朋友而已,之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但伏黑惠敏锐地感觉到,这次,不太一样。


伏黑惠觉得自己的克制与理智摇摇欲坠,他感受到了自己的脆弱,他之前所谓的放手不过是仗着虎杖悠仁偏爱的欲情故纵,他不能忍受像小狗一样的悠仁有了除了自己以外新的主人。


自从经历了虎杖悠仁的多次死亡之后,伏黑惠也能感受,自己的心变得偏执,但他不愿意自己的偏执伤到好不容易失而复得的悠仁,只能不停按捺自己,装作一个理性的普通人陪伴在悠仁身边。


但阴影中的巨兽早已狂躁不安,伏黑惠忍不住想要放任其自流。如果可以,他想把虎杖悠仁塞进影子里,这样他就可以无时无刻带着他,无时无刻可以触摸到他。


但是不行。


伏黑惠早就意识到了,这个世界和自己世界的不同。虽然这个世界并不是什么只有美好事物的天堂,但是相比前世自己与悠仁所在的世界来说,这里实在算得上温柔。这是个没有咒灵的世界,当然也就没有与之对应的咒术。伏黑惠刚来就发现,虽然自己的影子仍然保留了一些特殊的性质,但式神在这个世界好像是不存在的。


这个世界的人们当然也有负面情绪,但是在这里,好像缺少了一个关键的,能把负面情绪转变为诅咒的装置,于是那些负面情绪只能飘荡在天地间,然后被不知哪阵风吹散,消失。


这是一个适合普通地,幸福地度过一生的世界。他不该因为自己的私欲让好不容易才再能见到的悠仁感到悲伤或者痛苦。


可是,为什么,虎杖悠仁不愿意永远待在自己身边呢,就像过去十年一样?


伏黑惠意识到自己又朝偏执的方向跑偏,赶紧叫停自己的思想。


伏黑惠又拿起笔,把额头轻轻靠在那个塑料小老虎的头上,叹出了一口气。


悠仁,请继续偏爱我吧。


与此同时,虎杖悠仁正走在闹市的街头。


他带着极其对他胃口的搞怪墨镜,抱着一桶刚刚看电影没吃完的爆米花,当然,刚刚的电影也很对他胃口,他兴奋地与身边人分享:


“顺平你也太会挑电影了,惊悚感恰到好处,最后的反转也是我意想之外的,太爽了太爽了!”


吉野顺平腼腆地笑了一下,回道:“我就知道虎杖君会喜欢这类电影,今晚要来我家吗,我还买了之前两部的碟片。”


“好诶!要去!”虎杖悠仁说着就扑向吉野顺平,用那一头有点毛躁的粉色短发蹭对方的脸。


也不知道是谁教的撒娇方法,就像一只小狗一样,兴奋的时候就扑向人类,热情地毫无保留地展现自己的喜爱与信任。


“要和家里报备一下吗?不说一下的话,爷爷和哥哥会很担心的吧!”


“对哦!我这就打电话,顺平,麻烦你等我一下!”


“嗯,那我去自动贩卖机给虎杖买杯饮料吧。”


虎杖悠仁一边比了个OK的手势,一边给伏黑惠打电话。刚响了一声,对面就接通了。


“喂?这里是虎杖,是惠嘛?”


“嗯,这个时候打来电话,悠仁学校的活动提前结束了吗,结束的话我现在派车去接。”


偷偷逃了开学祭典的活动出来和顺平看电影的虎杖悠仁有点心虚,其实自从他上次在餐桌上和顺平聊天开始,惠好像就有点过分紧张自己,只要没事就亲自来接他,每天都会问他在学校里有没有交到新朋友。


上次被惠问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虎杖突然感觉很不妙,就用一句是同学搪塞了过去,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好像只能实话实说,毕竟是第一次在外留宿,而且因为自己和禅院往来密切,也有过被追踪和绑架的先例,所以惠还有自己手机的定位信息。


“啊,我今晚想要留宿在我同学的家里,今晚可能不回去了。”


“是吉野吗?”


“是的!惠怎么知道,难道是因为我参加了他组建的电影欣赏社团?他是个很温柔的人,惠不用担心哦。”虎杖悠仁顿了顿,想了想还是安抚一下对自己有点过保护的哥哥:

“不过我今晚不能回去给惠做饭了,惠要好好吃晚饭哦,我会让田中爷爷把饭端进房间里的。”


但是对面的伏黑惠没有回答他,而是匆忙挂断了电话。虎杖有点莫名奇妙地看向手机,安慰自己:或许是有什么急事需要家主裁断。


不过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被心大的小狗抛在脑后了,他现在正处于第一次交到挚友的新鲜感中,忍不住期待和顺平的电影马拉松。


伏黑惠放下手机,沉默地走去关了灯,等熟悉的黑暗将自己包裹,才将原本挺的笔直的腰稍微弯了弯。


伏黑惠趴在那张宽大的,昂贵的,古老的书桌上,又掏出了那只小老虎圆珠笔。


为什么,前世就是他,总是在我不知道的那短短一段时间里,就在悠仁心里留下了那样深刻的印迹。明明我最先和悠仁结识,他却偷偷和悠仁拥有了快乐的仅属于他们两人的回忆,还让悠仁为他的死伤心痛苦,让悠仁永远也忘不了他。


明明,好不容易重来了一次,悠仁也忘记了他,他却阴魂不散。伏黑惠握紧手中的笔,任由自己的影子将自己吞进去。


他有点饿了,但是却完全没有食欲。其他的欲望在他心里翻涌,但是这些嫉妒和愤怒反而使他陷入一种诡异的平静。


悠仁……


我快要撑不住了,这个星期日,能不能和我一起睡在影子里……


你不回答,就是答应了。


本次彩蛋名称【惠:笔的获取方法】(其实本来写了两个,结果发现两个加起来太长了,就把顺平的部分分到下一次发了hhh)




评论(13)

热度(1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