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木

这个账号用来搞同人。
你的点赞推荐评论会给我带来更大的动力(比心)

【伏虎顺】两小无猜

是一直想写的家主伏,先摸个开头,以后慢慢写。

家主伏×小狗虎×绿茶顺

一句话简介:家主从小养到大的小狗和别人跑了,于是家主准备把小狗捉回家关起来。

年龄操作有,设定伏黑22,虎虎17,顺平17,是转世到无咒术背景的平行世界的梗。


下雨了。


虎杖悠仁站在新学校的走廊上,犹豫是该用制度外套还是用书包挡雨跑出去,虽然书包里面装了书淋湿了很麻烦,但是第二天校服干不了也很麻烦。没想到开学第一天就这么倒霉,虎杖悠仁垂下头叹了口气。


“悠、虎杖君,遇到了麻烦吗,需要帮忙吗?”


虎杖悠仁转头看过去,发现同班的新同学,但他还没来得及记住名字,大家轮流上去自我介绍的时候他正忙着应付自己过分操心的兄长。不过好在对方立马又自我介绍了一遍。


“我姓吉野,全名是吉野顺平,叫我顺平也可以。”


“啊!吉野君,请多多关照,我确实遇到了点麻烦,早上出门的时候明明太阳公公还那么开朗,结果下了这么大的雨。”


“虎杖君住在哪,可以的话我的伞很大可以送虎杖君回家。”说着黑发的男孩撑开了那把过分亮眼的粉色的伞。


虎杖悠仁对此倒是接受良好,毕竟自己家里那个做家主的义兄也有一件粉色的卫衣。


“那就拜托吉野君啦!只用把我带到校门口就好啦,我家里有人开车来接,下次请你吃饭!”说着粉发的少年就钻进那把粉色的伞下。两人肩并肩走在这场夏末的雨里。


“诶?虎杖君没有和爷爷住在一起?”


“啊咧,吉野君怎么知道我爷爷的事情?”


“因为虎杖君初中的时候很有名,是被称为‘西中之虎’是吧,我很憧憬虎杖君呢,所以偷偷了解了你一下,给你带来困扰了吗,对不起。”


虎杖悠仁听到了自己的黑历史,一时间尴尬的手不知道朝哪里放,也就没有继续刚刚的疑问,而且对面的态度实在太好了,他也不好意思说什么。赶紧摆摆手,说:

“没有没有,我其实小时候被义兄一家收养后经常住在哥哥家,最近爷爷身体越来越差,我就直接搬去和哥哥一起住,每天放学后再去医院看望爷爷。”


“原来如此。希望虎杖的爷爷身体能够尽快好起来。说起来虎杖君带手机了吗,可以交换一下line吗?”


“没问题!我来加吉野君吧!”


“嗯!”


虎杖悠仁看到吉野顺平突然露出了一副很幸福的表情,感到有点受宠若惊,虽然还有点疑惑对方为什么如此关注自己,但还是对对方的好感度大涨,也回以一个开心的笑容。


谈话间就到了校门外,隔着雨幕,虎杖还是很快看到了不远处停着自家的车,于是转头和吉野告别,还不等吉野挽留,就以惊人的速度跑到了车边,拉开门坐了进去。


然而吉野顺平还来不及感到落寞就看到车窗降了下来,一个头发微湿的虎杖悠仁探出头来,晃了晃手中的手机,笑着说道:


“吉野君,回家后再联系,今天谢谢你!明天见!”


“明天见!”吉野顺平也笑着回应他。


黑色的汽车很快远去了,吉野顺平放下手中的伞,只听一声轻轻的“悠仁”消散在风里。


另一边,虎杖悠仁在和哥哥打视频电话。


屏幕里的年轻男人穿着黑色和服,似乎正在看什么文件。耳朵上深红的流苏耳饰将男人的皮肤衬得几乎有些惨白,是一种难以接近的妖艳。不过虎杖与他从小生活在一起,早就知道了对方看起来很冷淡实际上却非常温柔的本质,兴冲冲地与他分享自己今天的经历。


“惠,我放学啦!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正好我看完爷爷要去超市一趟。”


“都可以,不要在外面呆的太晚了。”


“遵命!伏黑哥!”


与爷爷也分享了今天的第一天开学的经历后,虎杖就提着晚饭的材料回到了禅院本家,当然也不忘对司机先生说一声“辛苦了”。


虎杖对这里已经很熟了,每一个碰上的佣人也都会和他打招呼。轻车熟路地走到伏黑惠屋子后的小厨房,一边哼歌一边准备晚餐。他哼的是一部jump经典少年漫的主题曲,虽然刚哼到一半,就被突然到来的微凉的拥抱打断了。


“喂,我说,惠不要总是悄无声息地靠过来啊,差点鸡蛋就打偏了。”


伏黑惠没有回答他,只是把头埋在少年的脖子附近,汲取着温暖。


“今天的工作很累?”


伏黑惠还是没有说话,虎杖悠仁想着他可能是饿了,于是加快手上的速度,做了两盘热腾腾的咖喱蛋包饭。


做好后伏黑惠就很自觉地放开了手,端着自己那份坐到虎杖悠仁的对面,安静地品尝自己的晚饭。


虎杖接着车上的话题,继续和伏黑惠分享自己今天遇到的事,从新班主任的地中海说到前座女孩子的海胆形状的笔袋,说到吉野顺平才想起来忘记给吉野发消息了,赶紧摸出手机发了一条过去:

我到家啦!(★>U<★)吉野君吃完晚饭了吗?


很快对面就回了消息:刚刚吃完,正在挑选今晚要看的电影碟片,有点烦恼看蚯蚓人系列,还是尝试一下新上映的文艺片,虎杖君有什么推荐吗?

同时还发来了一张很多碟片叠在一起的图片。


电视少年虎杖悠仁惊讶地发现这位新同学的口味和自己惊人得相似,忍不住放下筷子,专心回起了消息。


“你在和谁聊天?”一直默不作声的伏黑惠突然出声问道。


在虎杖悠仁的视线盲区,伏黑惠身后的影子仿佛活物般,蠕动了几下。


TBC……


本次彩蛋包括【惠:关于称呼】【顺平:关于电影】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