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木

这个账号用来搞同人。
你的点赞推荐评论会给我带来更大的动力(比心)

【伊得中心】大事不好了,伊得桑变成小孩子了!(2)

“啖天大人,即使是我们这里,主人作为男性也不能生育宝宝哦。”


“这里是魔法世界,我说能生就是能生!我不会收回我说过的任何话。”


“没有那种设定!不要在奇怪的地方这么顽固啊!”


本章啖天登场,点击就看红发大猫傲娇争抢小伊得。


伊得中心向,六一小萌文,这是后续


会有为了搞笑的ooc情节,介意请退出


前一章 直通车


接前文:


虽然在餐桌上大家都表面上保持了稳定的情绪,挑着给小小的伊得解释了他大概的处境。


不过,早饭后,果然又是一顿鸡飞狗跳,眷属们都想带走伊得,谁也不肯让谁。


毕竟,即使是温柔的八云和奥利文,也不愿意放过这难得的,可能仅此一次的,和小时候的伊得桑相处的机会!


那么幼小,却已经可以看出会成为一个温柔而坚强的人的的伊得桑……


“啊~母//乳要溢出来了!”


“都说了不要把心声说出来啊奥利文!八云你怎么也加入了!”刚用完早饭正准备优雅擦嘴的艾德蒙特又一次忍不住做了吐槽役。


“因为伊得桑太可爱了嘛!”


艾德蒙特放下手帕,正色道:“别吵了,这个时期的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需要多加锻炼,今天伊得还是跟我去骑士营!”


奥利文举手反对,一边拿着圣典一边温柔地笑着说:“之前教伊得桑识字就是我负责的,我更加清楚怎么照顾孩子,所以今天还是跟着我比较好。”


紫发的狐狸眯了眯眼睛,说:“这么脆弱的小少爷,不好好温柔对待可不行,果然还是我比较适合吧。”


八云弱弱举起了一只手:“玖夜桑迄今为止对待伊得桑的行为怎么也算不上温柔对待吧。”


玖夜(青筋爆出):生气,但是无法反驳,只能微笑。


布儡左看看右看看,也高高举起一只手:“我也有照顾达令的经验!他很喜欢吃我做的大嘴花唾液炒酸果来着,应该让小时候的达令也尝尝。对了!达令还喜欢听我唱的安眠曲!”说着就哼起了那首奇怪的曲子,也不知是原曲奇怪还是魔人偶对音乐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小狼、艾斯特和墨菲倒是并不着急争抢伊得的归属权,反正主人去哪他们跟着就是了。


而昆西……


昆西不知什么时候把伊得抱到腿上,然后埋在小伊得的肩上,睡着了……


昆西:呼呼呼……💤


托帕:赶紧朝主人的头发里多藏点食物.jpg


狡猾,真是太狡猾了,昆西君。


眼看都快过去半个小时了,争论还是没有停止的迹象,反而愈演愈烈。


突然,大门发出了一声巨响……


“把那家伙的私生子交出来!算算日子应该是我的孩子!可恶,竟然背着我养了这么久!”


啊……更加不妙的人登场了。众人默默吐槽。


面对太阳城城主,艾斯特也不敢直接骂,只能生气地鼓起脸颊,说道“啖天大人,门的修缮费用明细我会寄到太阳城的,而且即使是我们这里,主人作为男性也不能生育宝宝哦。”


“这里是魔法世界,我说能生就是能生!我不会收回我说过的任何话。”


“没有那种设定!不要在奇怪的地方这么顽固啊!”


啖天微红了脸,解开自己穿在外面的灰色披风,漏出了那一头艳丽的红发,咳了一声,低声说道:“那,那孩子是谁,长得和那家伙那么像。”


为了防止战争进一步升级,奥利文露出营业笑容解释道:“那孩子就是伊得桑,今天早上突然就变成这样了,我们也很苦恼呢。”


不,你看起来很乐在其中呢,奥利文。


正直且目睹全程的艾德蒙特副团长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另一边,一直在默默吃饭,没有说话的小伊得发现又多出了一个自己没有见过的人,忍不住盯着看了起来。


好帅啊,虽然看起来又是不好相处的人。


玖夜看到小伊得向往的星星眼,感到一阵不爽,提出了疑问:“太阳城的城主大人怎么会在这里,还会知道我们这里有一个很像小少爷的孩子的事呢?”


啖天被戳中要害,偏过头干巴巴地说:“我最近来这边微服私访,为了保护那家伙的安全,就、就派了几个手下照看了一下这个宅邸。嗯。”


“您这不就是在监视和偷窥吗!”艾斯特终于忍不住,变成粉色的小蝙蝠绕着啖天飞,控诉自己的不满。


伊·从小到大的毛绒控·得:可爱!想要!


不知什么时候醒过来的昆西收了收抱住伊得的手臂,低头看着小伊得,常年读托帕表情的经验告诉他,小家伙现在很想摸摸那个毛茸茸的使魔。


但是,昆西却没有打断艾斯特或者让墨菲也变小,而是把托帕从肩头拿了下来,放到了伊得怀里。


突然被拿下来的托帕和突然收到毛茸茸的伊得:?


一人一貂都有点疑惑,一同抬头看向面无表情的昆西。


表情,又同步了……


昆西忍不住微微勾了勾嘴角,把自己那份甜点端给伊得,然后从随身的口袋里给托帕拿了块小肉干。


坐在一边的玖夜内心疯狂输出:这是什么诡异的温馨氛围,不要无视其他人啊喂!


啖天朝这边走了过来,他如同一头红色鬃毛的狮子,身带上位者的威压,但当他走近,他又单膝跪下,如同狮王低下了头颅。


红发的太阳城城主将一枚金币放到小伊得手中,微红着脸,但十分冷酷地说:“想要摸摸狮虎兽吗,我还养了其他毛茸茸的宠物。倒也并不是邀请你去做客,但你作为我名义上的主人,我还是要负起责任的。”


八云朝副团长那边偏过头,用手遮住嘴巴小声地说:“艾德蒙特,比你更傲娇的人出现了诶。”


艾德蒙特:“闭嘴!”


伊得本来就很喜欢这个哥哥的长相,但是之前看起来有点凶所以不敢靠近,现在收起威压与自己视线持平的模样直接激发了伊得的爱美之心,听到毛茸茸更是兴奋,当即就想跳下昆西的腿,但是被昆西收紧的胳膊拦了下来。


伊得再次疑惑地仰头看向昆西,但是昆西这次却没有回看他,而是面无表情自上而下盯着啖天。


啖天也回以一个不满的眼神,啧了一身之后就站了起来,又放出自己野兽般的威压。


一边的艾斯特看到这里紧张的气氛,担心自己除了门还要把整个一楼重新装修一遍,赶紧出来打圆场:“这样争论下去也没有结果,要不今天大家一起陪着主人吧。一直在调理祭坛的主人拥有着能够净化一切的魔力,如果是中了什么魔法的话,即使找不到解除的方法,最多两三天也就能恢复了。与其浪费时间争吵,不如一起给小时候的主人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众人各自想了想,发现确实无解,就陆陆续续都同意了。艾德蒙特最先反应过来,急匆匆出门去申请假期。众人看到副团长匆忙的背影,也赶紧去部署或者准备出门。


(下章:众眷属一起逛街!好耶!)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白情活动的影响,八云和艾德蒙特总给我一种闺中密友的感觉hhh)


(因为没有抽到啖天,我去查别人的视频资料我才知道啖天是年下傲娇攻,这也太可爱了吧。)


写了点主线外的小日常塞在了彩蛋里,内容是众眷属为出门准备的包裹里都有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给我些点赞推荐吗🌹🥺🌹


下一章直通车 

评论(18)

热度(151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