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木

这个账号用来搞同人。
你的点赞推荐评论会给我带来更大的动力(比心)

【昆伊玖/哨向】不知情的情况下撸了一下午司令的精神体还有救吗?

昆西×伊得×玖夜夹心,有伊得误会攻组为一对的然后被玖夜整的情节,注意避雷


新活动下和亲友激情口嗨的结果,新衣服真的很有那种制服的感觉!

设定昆西和伊得都是哨兵,昆西职位是司令,军衔是将军,玖夜是S级向导,但是是1(想看一些精神力支配)


总的来说应该是部恋爱喜剧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黑喂狗!


——

1

中央星标准时凌晨五时三十分,伊得早已洗漱好,他正对着镜子再一次检查自己新发下的蓝色新兵制服,以保证从头到脚都没有邋遢不整的地方。他有点紧张,心跳也随着集合时间的接近而加快。


这不仅是他正式入伍的第一天,也是他卷了这么多年终于能分配到司令大人身边做副官的第一天!联邦战神昆西的副官,是多少军人梦中的职位!


然而直到八点,伊得已经完成基本的培训,和上任副手交接完了所有的工作,但是他还是没有见到昆西。伊得开始担心对方不满意自己,不过想来司令是要日理万机的,或许是一直呆在办公室里办公,没时间来面见新兵?


十点多情报部门送来了一份纸质报告,伊得总算等到一个去打扰司令的机会。他抱着文件小心地敲了两下昆西办公室的门,门口的传声器传来一声华丽的男声说道:“请进。”


受智能系统驱动的门打开了一条缝,伊得慢慢推开门,却没有看到自己预期中的高壮的金发男人,而是一个看起来有点纤瘦的紫发男性。他大逆不道地靠坐在司令的办公桌上,正在看着什么文件,高等级向导专属的白色制服铺散开来。


2

难道是司令大人的向导?可是没有听副手前辈说过啊。伊得有点疑惑,他敬了个礼,问:


“呃,请问一下,司令大人在哪里?”


“放下吧。”紫发的男人头都没抬,也并没有管伊得的询问,漫不经心地下了个命令,然后不久身上高级向导的威压就铺散开来。向导的压制不像普通哨兵,简单粗暴地像压了一块石头在目标身上,而是像是森林的雾气,逐渐弥漫在空气中,让人逐渐的感到窒息般的痛苦。这是在无声赶客了。


但是伊得一方面不放心这个未知的向导,另一方面,一直见不到司令大人也让他不甘心,于是僵着身子站在原处。他也算是A级哨兵了,但是仍然因为对方的威压而感到不适,或者说,恐惧。


就这样不知站了多久,伊得总算看到紫发男人抬起了眸子,朝这边看了过来。初出茅庐的哨兵鼓起勇气,再次问道:“请问司令大人在哪里,这个文件需要他亲自处理。”


几乎立刻,那张姝丽的,仿若妖物的脸上漏出了不爽的神情,眉头皱起,嘴角却上扬,恶劣的笑容伴随着刺耳的话语:“请问这位穿着新兵制服的小少爷是听不懂人类的语言吗,还是您对我的身份不满?”


伊得背后发毛,但还是硬着头皮按着自己的理解回答:“我没有对您和司令大人的感情生活不满,只是我觉得公私需要分明,您确实没有权利看司令的文件。”


“你竟然是这么想的?”紫发男人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但眉头还皱着。


完了完了完了,看起来好像更生气了,他们难道是地下关系,还不想公开?伊得踌躇着不知道怎么措辞。


却看到对面的男人在光脑上操作了几下,然后走近了自己,他的脸贴的很近,甜腻地笑道:“司令在顶楼,你去喊他起床吧,别忘了让他看文件。”


高级向导那双美丽的异色瞳熠熠生辉,却让伊得本能地感到不妙。而且,伊得发现,这位向导好像比自己还要高一点,精炼优美的肌肉附在他的身上,除了脸,其他地方比自己这个哨兵还哨兵。


“好了,满意了吗,你可以出去了。”男人一抬手,伊得就感觉自己的四肢不受自己的控制,以非常标准的姿势向外走去,门也随即关上了。


3

上班第一天,伊得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已经快要结束了,得罪了司令的向导,自己未来肯定会被持续针对的吧!


拖着两行热泪,倒霉的哨兵坐电梯来到了顶层。看来向导刚刚的操作给了自己临时权限,伊得顺利地来到了昆西司令的卧室前。


都这个点了,司令还没有起床,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吗,我是不是该带些药品上来。伊得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敲响了昆西的房门。


里面没有反应,但是门自动开了。


房间里一片漆黑,也非常安静,是非常适合五感超常的哨兵休息的环境。伊得不敢贸然进去,对着黑暗敬了个礼后,一板一眼地说:“司令好,我是您的新副官,帝都军校毕业生伊得,这边有您需要处理的文件,请您过目。”


眼前的黑暗没有任何变化,等了一段时间,伊得用稍微加大了一点的音量又复述了一遍,但是里面还是没有什么反应。等伊得第四次汇报,已经过了快一个小时的时候,里面终于有了变化。


那是柔软的布料之间摩擦产生的声音,伊得不得不猜想,这或许,大概,可能,是司令大人翻了个身……


现在已经接近中午12点了,平时正是军校的统一用餐时间,伊得已经开始感觉到饿了。


在第五次汇报的时候,伊得适当加大了音量:“司令好!我是您的新副官,帝都军校毕业生伊得,这边有您需要处理的文件,请您过目!”


终于,房间里的灯光慢慢亮了起来,虽然最后还是停在了一个对伊得来说还很昏暗的程度。伊得模模糊糊看到高大的金发男人慢慢从床上坐了起来。


“聒噪的小鬼,这些东西以后都交给玖夜就行了。现在,你可以出去了。”


宽松的睡袍从他身上滑落,漏出壮硕的肌肉,顶级哨兵的压制让伊得不得不服从。伊得退后了几步,才想起基本的礼仪,赶紧敬礼,准备离开昆西的住处。


但是,伊得没想到,进来的时候无比顺利,想要出去的时候却显示“权限过期,请重新认证”。一定是那个向导的设定!伊得猜到了对方会针对自己,但是没想到报复来得这么快。


伊得抱着渺茫的希望反复尝试指纹认证,直到连续失败了五次,门锁锁定了……


年轻哨兵泄气地站在门口,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向将军求助。


“你在干什么?”


低沉且倦怠的声音突然从耳边传来,伊得吓了一跳,转头发现司令已经换了睡袍,正站在自己身后。他穿着一件紧身的黑色背心,高级哨兵的黑色制服外套被他拿在手里,明明睡了那么久,眼下却青黑一片。


“报、报告司令!我好像出不去。”伊得虽然努力控制,但是初出校园到底难以喜怒不于形色,欲哭无泪的表情还是被昆西捕捉到了。


昆西叹了口气,这个表情丰富而且吵闹的小鬼肯定是被玖夜整了,虽然觉得很麻烦,但是还是解释了一下:“等一会儿,我用我的权限开门,现在,过来吃饭。”


伊得刚开口准备拒绝,不争气的肚子却在这时发出了咕噜噜的响声,这对于五感敏锐的哨兵来说,无异于敲锣打鼓告诉对面:我饿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上班第一天,就不停地在丢脸,年轻的哨兵在心里哀嚎。


怀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情,伊得坐上了将军的餐桌。机器人管家端来了两人份的食物,伊得埋头大口吃饭,不敢抬头看昆西的表情。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司令对我的第一印象一定很差,怎么办。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将军家的机器人做饭真好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怎么还想着吃,出了那么多丑,我还是没完成我的工作,等会还要去找那个向导,那个向导应该就是玖夜吧。伊得心里风云变幻。


昆西看着对面的新兵脸上表情飞快地变化,上一秒还是快要哭的样子,下一秒眼睛又亮晶晶的,嘴角上扬,然后突然又变成痛苦的表情,如此反复。联系一下自己老朋友的为人,昆西一眼就猜出对方的情感历程,忍不住露出了麻烦的表情。


但是这个小鬼估计会和自己的小家伙有共同话题。将军此般想到。


快速解决了午餐之后,昆西用自己的指纹打开了屋子的大门,把伊得放了出去。


伊得站在门口发现昆西并没有出来的意思,忍不住问:“司令大人不下去吗,难道您还有其他安排?”


然而昆西只是在关上门前,淡淡留下了一句:“我要睡午觉。”


伊得内心对于联邦战神牢不可摧的滤镜,在这个上午,破碎了一个角。


4

因为军队几乎都是统一管理,所以伊得之前没有问过将军的作息问题,结果就栽了一个跟头,赶紧去找前任副官询问了昆西的作息习惯。得知下午四点前司令都会在休息之后伊得叹了口气,看来今天下午又找不到他了。还好中午玖夜不在,伊得偷偷放好了文件。刚刚昆西终于在自己的光脑上确认了他进出办公室的权限申请。


虽然度过了一个丢人的早上,但是伊得还处于第一天上班的兴奋里,一切都充满了新奇,利用这个时间,伊得准备在基地里四处逛逛。


这是一个接近边境的星球,开发程度很低,只有驻扎在这里的哨兵和随行向导居住。基地以外都是类似于森林的高大植被,居住着一些构不成威胁的本土生物。


这里的空地很大,伊得忍不住放出了自己的精神体,让他出来透透气。那是一只刚成年的小豹子,四肢纤长,行动矫健,看人的目光和他的主人一样,清澈而和善。


“去吧,晨曦之光阿兰蒂斯费尔修·安东尼奥克里斯汀莱珀!”(前面都是根据托帕名字的形式瞎起的,莱珀是豹子英文的部分谐音)


豹子得到主人的允许,开心地在草地上撒欢,逐渐跑到了基地的边界。突然,一只娇小的,类似于貂的生物从一边的密林里窜了出来,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死死扒住伊得的精神体莱珀,好像在躲着什么。


伊得感受到小豹子的呼唤,跑过去一看,密林里一只类似于狼的生物正在低吼着和小豹子对质,眼睛里闪着凶狠的光。


伊得果断地掏出配枪解决了它,然后低头查看小家伙的伤势。或许是明白自己被救了,小家伙眼睛里闪着泪花,一边蹭着伊得的手一边叽叽叫着。毛绒控伊得顿时被萌的不行,确认没有受伤,只是有点受惊后,忍不住就吸了起来。


伊得想着这或许是边境星的特殊品种,不知道打个报告能不能养。虽然基地里大家大都有毛茸茸的精神体,但是精神体是主人的化身,随便吸别人的精神体无异于x骚/扰,自己吸从小一起长大的自己的精神体也怪怪的,导致伊得从小到大都还没有尽情享受过毛茸茸。


伊得把他刚捡的毛茸茸举起来,眼睛闪闪发亮,说道:


“你的新名字就是一「黄昏之星修尔贝克斯·鲁希瓦拉法修托帕」了!”


然后又忍不住把脸埋进小家伙的肚子上,吸了个够。


当天晚上收回巡逻的精神体,接收到托帕记忆的昆西:……

就这样,本来就因为五感太敏锐难以真正入睡的的司令大人,失眠了一整晚。


tbc……

粮票解锁:【伊得的追星(司令)之路】

评论(44)

热度(2941)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